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将北展办专场 回应郭德纲姜昆“口水仗”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1年10月13日16:32
 


  “现在不知道会不会有人来。”谈及专场演出是否会有德云社成员参加时,曹云金有些含糊。

  昨日,离开德云社一年的曹云金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从艺十周年相声专场”。据他介绍,此次演出,他将带来原创的3段反映年轻人生活状态的新节目。

  演出阵容方面,除了曹云金的搭档刘云天外,徐德亮和王文林这两位前德云社的成员也将出演。至于会不会有德云社的成员参与,曹云金表示还在沟通之中,目前暂不确定。

  凑巧的是,昨天郭德纲率德云社班底前往澳大利亚进行商演,于是有记者问曹云金有关师傅郭德纲和姜昆最近发生的隔空“口水仗”一事。

  对此,曹云金称不太清楚,几经追问后他说:“姜昆是马季的徒弟,郭德纲是侯耀文的徒弟,都是我的长辈,大爷们的事就不评论了。”

  ●关于“口水仗”

  9月28日,姜昆在广东演讲时谈及相声发展现状质疑:“现在郭德纲在网上闹那么多事情,在道德、伦理上出现这么多问题,我搞不懂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他?”

  遭到炮轰的郭德纲立即就坐不住了,他在10月1日的微博上用一首七律回应批评,更暗讽姜昆是“江郎才尽”。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