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原创杂技功夫剧《功夫奇缘》瞄准国际演出市场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张体义
2011年10月13日16:25

  10月12日,经过几个月的紧张排练,由河南省鹏程文化传播公司与郑州杂技馆联合打造的大型原创舞台杂技功夫剧《功夫奇缘》在郑州杂技馆与观众见面,精彩的武术与杂技表演受到了观众的欢迎。

  《功夫奇缘》讲述了民国年间的一个传奇故事。出身杂技世家的女主人公晓芸被山寨土匪劫持,为了解救晓芸与贫民,男主人公天磊在少林武僧的帮助下,与土匪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

  《功夫奇缘》将中国传统杂技艺术与少林功夫有机结合,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冲击。有关专家说,河南是杂技大省,少林功夫是河南著名的文化品牌,将功夫与杂技融会是一个新的尝试。功夫与杂技是最具有国际性的表演形式,《功夫奇缘》把眼光瞄准国际演出市场,是很有意义的。

  《功夫奇缘》将于10月18日参加上海国际艺术节演出交易会,回到郑州后,拟于每周末在郑州杂技馆先向省会观众演出一至两场,听取修改意见,节目成熟后走向国际演出市场。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