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离婚 > 张柏芝谢霆锋新闻

张柏芝否认借儿子圈钱 自曝首次当导演心得(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1年10月13日16:16
继和母亲张柏芝一起出镜《无价之宝》后,张柏芝带爱子Lucas拍摄的一段童车广告日前在网上热播。但有媒体称这是张柏芝借Lucas圈钱,甚至称这是锋芝分手的真正原因。
  继和母亲张柏芝一起出镜《无价之宝》后,张柏芝带爱子Lucas拍摄的一段童车广告日前在网上热播。但有媒体称这是张柏芝借Lucas圈钱,甚至称这是锋芝分手的真正原因。

  张柏芝身边友人昨天明确向记者否认这种说法,更强调,张柏芝纯粹是替朋友帮忙,友情客串。

  Lucas拍广告是分手原因?

  在网上爆出的这段视频中,张柏芝身穿紧身皮衣,威风十足地拦住一辆白色超级跑车。Lucas在片中小露几脸,做了几个鬼马的表情。

  据悉, 该广告摄于今年初。广告中推荐的童车是张柏芝御用发型师Kekvin Koo代理的德国童车品牌。Kekvin希望能多线发展,于是在今年代理了该童车品牌,并请来张柏芝和Lucas拍了两段短片。虽然Kelvin称张柏芝和Lucas这次出镜完全是友情价,但也有媒体称Lucas拍广告当天正值发烧和咳嗽,更质疑张柏芝非要带孩子去拍广告是造成锋芝分手的幕后原因,甚至有媒体质疑张柏芝借儿子捞金。

  友人称是义务帮忙

  对于网友和个别媒体的猜测,张柏芝方面明确予以澄清。一位张柏芝的友人直言,张柏芝是一个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的人,这次是考虑朋友情谊,同时,也征询过Lucas的意见。张柏芝中文官网也通过微博表示:“希望个别媒体尊重事实,不要刻意误导观众。柏芝和luacs为朋友婴儿车品牌拍摄宣传片,只是朋友之间仗义帮忙并没有收取费用。”Kelvin昨天对此也做出确认,希望人们不要误会,并为给张柏芝带来麻烦而道歉。

  至于Lucas生病的传闻,柏芝身边友人也替其否认称,柏芝非常爱Lucas,如果Lucas身体确实不舒服,柏芝是不会硬让他拍的,这些全都是网友瞎猜。此外,知情人更透露,该广告短片有两部分,这次找Lucas是因为他有经验,表现欲强,下次还有望找Quintus出镜。

  借单曲MV传达积极感受

  在新推出的单曲《曾经》MV里,张柏芝一人客串了演员、导演、编剧及造型师的全部身份。昨日,她也揭秘了这首MV拍摄的台前幕后。谈及这一次身兼数职,不断变换角色是否适应,张柏芝坦言:“虽然做导演有压力,而且从筹备到拍摄只有两天的时间,但是我很享受这次拍摄的过程,我觉得在现场的时候,自己特别像个女强人。”张柏芝说,希望通过这个MV,传递给大家一种很积极的感受,就是反思自己的过去,然后充满希望地面对现在和将来。

  张柏芝还透露,自己这个MV的创意会是在拍摄前12个小时才开的,时间非常紧迫,自己更是大概10分钟就想好了创意。首次当导演的张柏芝还很懂窍门。她说:“这首歌的歌词有一些重复的地方,但是我又不想重复用相同画面,所以在拍摄的时候,我就让摄影师拍了很多蓝天和大海的画面,然后在做后期的时候,把它们穿插到歌词重复的地方,这样MV看起来就不会那么闷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