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成西就2011》 > 新闻动态

《东成西就2011》苏永康出租车内大秀武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6:07
苏永康车内大秀武艺
苏永康车内大秀武艺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汇聚华语歌坛60位一线歌星出演的年度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讲述了八位天神因为不懂团结,被贬入人间,穿越时空来到万年之后的现在,在当代社会所经历的爱恨情仇。这部电影的阵容中包含着老牌天王钟镇涛、金曲歌王陈奕迅、情歌圣手苏永康等等歌坛强将等。

  此次苏永康出演的温奇是一位出租车司机,热爱武艺和崇拜明星,并对自己的表演天赋十分认可。最喜欢在车里和客人高谈阔论自己的电影理论,经常情不自禁的在车里将理论化为实践,大秀武功,将出租车开的出神入化,吓的客人惊叫连连。自苏永康出道以来,出演过各种类型的影视剧,其中不乏动作片,然而这种在车内秀还是第一次。苏永康表示:“自己平时开车很小心,绝不可能做出这种危险动作,更别说是大秀武术了。”不过同时也对能出演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角色感到开心,笑说:“温奇是一个很神奇的人,不过大家不能像他学习,一定要注意出行的安全。”

  当记者问到苏永康感觉新版东成西就与老版东成西就相比有哪些不同时?他表示:“一是时装戏,二是一贯的搞笑,三是每个人都有天神和凡人的双面,也各怀绝技,所以在喜剧中又加入许多动作戏,会让年轻人看的很过瘾。”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