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电视剧《爱的契约》 > 新闻列表

《爱的契约》折腾不断 赵柯变讨债女玩颠覆

2011年10月13日15:20
来源:搜狐娱乐
涂松岩、夏凡、赵柯
涂松岩、夏凡、赵柯

赵柯
赵柯变讨债女玩颠覆


  昨日,都市情感剧《爱的契约》在北京举行开机新闻发布会,导演刘一志携主演夏凡、赵柯、涂松岩到场亮相。继《房战》后二度携手的赵柯与夏凡,再演讨债情侣的欢喜冤家,而涂松岩则化身“腹黑男”上演横刀夺爱戏码,三人还默契十足相约一起游厦门。对于剧中两男一女的爱恨纠葛,众主创则纷纷笑称“折腾”不断。

  《爱的契约》由墨西哥经典热播剧《都是金钱惹的祸》改编,讲述了主人公艾勤奋(夏凡饰)人生经历的悲喜剧,一场意外车祸令他欠下了受害者钱菲菲(赵柯饰)巨额债务,并由讨债引发了一场爱恨纠葛的情感追逐战。在不久前结束的《房战》中,夏凡与赵柯便饰演夫妻,在“家长里短”中培养的默契十足,此次再演欢喜冤家,二人都显得非常兴奋,赵柯还宣称要在“吵吵闹闹”追债3个月。而对于片中饰演横刀夺爱“腹黑男”的涂松岩,赵柯则表示非常期待两人之间的“折腾”。

  凭借新版《三国》中“小乔”一角,青年演员赵柯渐渐挺进一线女星行列,片约不断的她目前正在北京赶拍《公主的诱惑》,影片中出演酒吧女郎的她大跳“艳舞”性感十足,当天活动结束后,赵柯便匆匆返回剧组。据悉在该片拍摄结束后,赵柯还将接档出演《初恋时光》女一号,与黄又南一起“回忆”青涩浪漫的初恋时光。而《爱的契约》则将赵柯档期一直排至明年初。不过赵柯却表示,在寒冷的冬季到厦门拍戏是非常愉快的事情,现场还邀约夏凡、涂松岩一起玩转厦门。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