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音乐喜剧电影《80调》 当快板高手遇上Rap天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4:11
导演韩农农与主演高小攀
导演韩农农与主演高小攀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创合影

剧组主演与音乐制作人及联合制作公司执行总裁王总合影
剧组主演与音乐制作人及联合制作公司执行总裁王总合影


  这是一个创意爆炸的时代。

  音响动效音乐喜剧电影《80调》,是由国内知名导演携手80后偶像实力派——嘻哈包袱铺掌门人高晓攀,“80”后RAP说唱组合—龙井说唱,倾力打造的国内首部致力于音响动效音乐化探索与实践的喜剧电影。该电影用最hold得住的Rap、最fashion的时装、最cool的偶像组合、最Professional的科学探索、最Luxury的演员阵容给大家带来一场全新的声音和画面冲击。

  电影的主人公大发,是一个没爹没娘,没钱没地位,其貌不扬的80后,在一家酒吧干着调酒师的工作。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和一帮好哥们儿参加了歌唱大赛,比赛的过程既诱惑又充满艰辛。在好哥们的鼓励和帮助下,大发不仅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认可,还收获了自己的爱情和幸福。这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让大发明白了自己在社会中所处的地位,认清了自己的人生追求。

  《80调》的独特之处在于,这是中国第一部音响动效师参与分镜头拍摄的电影。其音乐在配合跌宕起伏的剧情外,更加入了来自自然界的原声,这些原声通过编辑,形成了震撼的音乐,推动了情节的发展、节奏的变化和气氛的渲染。这种使自然界原声音乐化的表现形式,让人们从另一个层面了解了被忽视的客观现象,使观众加深了对电影元素多样化的认识,产生了耳目一新的视听感受。这在中国电影界还是首次尝试。

  《80调》汇聚了相声演员的搞笑,Rap天才的深情演绎、电影人先锋的探索,相信通过这群80后的本色出演,能让社会重新认识他们,并被他们所感动和激励。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