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仲里依纱亮相釜山电影节 新片首次演孕妇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13日14:56
《肚子怎么了》中的仲里依纱
《肚子怎么了》中的仲里依纱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11月12日,女星仲里依纱现身第16届釜山国际电影节,参加她所主演的电影《肚子怎么了》(11月5日日本上映,石井裕也导演)的观众见面会。这也是她继去年后二度参加釜山电影节,《肚子怎么了》作为“亚洲之窗”单元作品展出,250人影迷捧场当天的见面会。在被问及是否有意进军海外市场时,仲给了肯定的回答。

  仲用流利的日文和观众打招呼“能够见到大家很高兴,釜山最高!谢谢!”,台下响起热烈的欢呼声。3月,仲主演的电影《穿越时空的少女》(2010年)在韩国上映,她在当地的名气也逐步上升。这次《肚子怎么了》在釜山的三场放映,门票都一售而空,活动结束后她被热情的粉丝围住,索要签名。

  该影片描述具有大多现代人所失去的人情味的未婚孕妇坚强面对生活的故事。由曾执导过柏林电影节参展作品并获得蓝丝带奖导演奖的《蚬贝小小姐》(《从河底问好》)的石井掌镜。《肚子怎么了》相继参加了温哥华、伦敦等国际电影节,11月还将奔赴英国Leeds等国际电影节。釜山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发行方,据悉,目前韩国、中国台湾的片商都对该影片很感兴趣。

  这对仲而言,也是一次绝佳的进军海外的好机会。同事务所的前辈深津绘里就凭借电影《恶人》拿到了蒙特利尔电影节的最佳女主角进而受到世界的关注。尽管有意向往海外发展,不过仲也冷静地表示“(自己的实力)还远不够”,“(作为女优)我在日本都还未完整(演技还有上升空间),等成为一个够格的人(演员)后,再以海外为目标。出演各种不同的日本作品积累经验,尽管需要很多年也不算晚我想”。在公开中的《桃花期》中她扮演的是一名单亲妈妈,《肚子怎么了》则是她首次挑战孕妇的角色。片里她演的原光子怀有9个月身孕,未婚。和肚子里的孩子的爸爸分手后,既无钱也无家可归。尽管是在如此艰难的情况下,她还是处处为别人着想。某天,她回到自己幼年生活过的房子……

  “作品是属于导演的,我是‘模特’。希望可以贴近导演心目中的(想要表现的)人物”谦虚的仲表现出对演技的“贪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