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主持人麦小龙忙里偷闲 球场赴约彭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4:30
超级主播麦小龙活动集锦
超级主播麦小龙活动集锦

  十一刚过,众位明星开始了新一轮“起早贪黑”的工作。然而也有很多明星十一期间也在忙碌,中英双语主持人麦小龙就是其中一位,连轴转地做节目,主持公益环保活动,还抽空去中网支持好朋友彭帅的比赛,真是忙得“不亦累乎。”接受记者采访,麦小龙边说还不断看表,无数工作压过来,还不断跟记者说抱歉,记者也只能感叹,谁让人家多才多艺呢。

  麦小龙跟网球明星彭帅是好朋友,两人曾一同为李宁新品拍摄广告,因合作的非常默契,两人更是约定球场再见,麦小龙要去中网看比赛支持她。十一期间,麦小龙没有食言,他低调出现在了中网赛场,看彭帅比赛。不过眼尖的狗仔还是发现了他。因为十一期间乔布斯去世在全世界引起轰动,麦小龙拿着ipad跟朋友在聊中网聊彭帅的图片,也引起了无数网友围观。

  麦小龙坦言,去支持彭帅,权当就是放松了。平时他可没这么轻松,各种节目应接不暇,主持并参与公益环保活动从不间断。近日麦小龙更是当上了广告的主角“Dr.麦”(运动科学实验师),虽是主持人,但麦小龙演起戏来毫不含糊,一板一眼让导演直呼“麦一条”:拍一条就过。

  面对记者赞誉,麦小龙则苦笑:“累呀,感觉深陷地狱,比如作为动感英语的编导,每期节目都需要3个小时前期准备,还得学歌曲,因为每期都要边唱边谈吉他,拍外景更辛苦,到处跑,不停说。”但他也坦言,虽然很累,但每次工作起来都兴致勃勃,他爱这份事业爱他的团队。更何况,“蜘蛛侠不是告诉我们嘛,能力越大,责任越大。”麦小龙笑言。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