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高原返京不辞辛劳 勤力宣传新戏劳模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4:01
郭晓冬
郭晓冬

  搜狐娱乐讯 由郭晓冬、郭晓峰兄弟联手打造的中国版“变脸”谍战剧《我是真的》正在热播,几大卫视轮番收视问鼎。近日,远在拉萨拍摄《西藏秘密》的郭晓冬不辞辛劳从高原返京,无暇休养疲惫身体,为兄弟俩的首次合作勤力宣传尽显劳模风范。

  马不停蹄为戏宣传 粉丝心疼微博送关怀

  作为郭氏兄弟首度合作的作品,从拍摄到宣传,兄弟俩倾注了不少心血,如今该戏在六大卫视热播,并且浙江卫视在第二天便取得全国收视冠军,郭晓冬兄弟俩更是积极配合宣传工作,不辞辛劳连夜返京,尤其是郭晓冬,本身正在拉萨高原上热拍电视剧《西藏秘密》,缺氧不缺精神的他不断挑战自身生理极限,积极紧张地投入拍摄,如今要配合《我是真的》宣传活动,郭晓冬也是不遗余力立即返京,一下飞机便直奔节目录制现场,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令剧组宣传人员称叹,可长时间休息不足的倦意和从高原返京的身体不适依然被细心的粉丝看到,大家纷纷在微博上留言送上关怀,让郭晓冬本人十分感动,在宣传活动上诚挚感谢一直支持他的观众朋友,并坦言观众喜爱《我是真的》可以让自己忘掉一切疲惫。

  大戏连拍佳作不断 “拼命三郎”劳模风范

  从荧屏到银幕,郭晓冬大戏连拍佳作不断,并且凭借“新好男人”的形象深受观众喜爱。从初露锋芒的《大校的女儿》到全亚洲获奖无数的《新结婚时代》,从大众热衷的《一日夫妻百日恩》到掀起谍战大戏新高潮的《风语》,一部部口碑人气俱佳的作品让郭晓冬成为中国电视剧的收视保证。而被娱乐圈公认为“劳模”的他,也是一直没有停下来步伐,除了今年开播的《一日夫妻百日恩》和《我是真的》外,郭晓冬也连续拍摄了《工人大院》、《策反者》、《从军记》三部大戏,而正在拉萨热拍的《西藏秘密》更是被各大电视台提前预约购买,“拼命三郎”的劳模风范当属郭晓冬莫有了。

  在结束了《我是真的》宣传之后,郭晓冬又马不停蹄地赶回拉萨,继续拍摄《西藏秘密》,他在微博上笑称“不错,等待的高反没来!”再次让大家看到他的敬业。据悉,《我是真的》在浙江、天津、四川和云南卫视的收视依然在攀升,敬请观众一睹郭晓冬的精彩表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