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嫩模掌门到影视新星 angelababy从爱情出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51

  搜狐娱乐讯 出道初期,她是香港“嫩模”掌门人、“潮流教主”。而后的数部电影作品使其成为影视界冉冉升起的新星,巧合的是,angelababy在这几部影片中都是“爱情女主角”。

  牙套女变美少女

  刚进经纪公司就被要求带牙套。经过了两年半的牙套生活后,angelababy正式迈进模特行业。彩色美瞳、水晶唇彩、咖啡色长卷发,走一条日系写真模特路线,一炮而红。她引领了“嫩模”时代,也凭借经验与努力创立了潮牌“CHOICE”。接着就有了嫩模掌门、潮流教主……一系列的冠名。

  影视新星不可小觎

  跨界到影视领域的angelababy,从青涩一点点成熟着。今年《建党伟业》热映,片中那个与刘天王含泪惜别的小凤仙,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却让人疼惜怜爱,印象深刻。《全球热恋》继《全城热恋》之后上演的又一场刻骨铭心的爱恋。仍在热映中的《夏日乐悠悠》,夏米为我们带来阳光、沙滩、海浪般浪漫热情的爱情。angelababy一直都像是个爱情天使一样,美丽、勇敢。被问到想演什么样的角色时,她坦言想尝试有挑战性的角色,即使是扮丑也没关系。甚至不怕因为塑造那种讨人厌的角色而被观众骂,那样才能说明演的成功。“观众在‘骂完恨完’之后是会从片中抽离出来的,剩下的就是对一个好演员的爱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