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攻占八大卫视 白雨稳坐热播小花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45
白雨五官精致
白雨五官精致


  已经连续“攻占”了北京、深圳、山西、陕西、河南、河北、云南和天津八大卫视的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全国都掀起了一股“番号热潮”,在这部备受观众喜爱的男人戏中,女主角白雨凭借其不俗的演技和不可阻挡的清丽,从一众男人堆里脱颖而出,与杨幂、刘诗诗一起稳坐今年热播剧集三小花旦,人气陡增。

  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除了黄海波、王雷、李健、张宁江、卢芳生等备受好评的有血有肉的男性角色外,白雨所饰演的“小北平”就像万绿丛中一点红瞬间吸引观众注意并被留下深刻印象。在剧中扮演“小北平”的白雨为了将该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一改往日唯美性感装扮,亦或是穿着乞丐装还是英气十足的军装,白雨都将“小北平”身上特有的纯粹气质诠释到细致入微。白雨笑言:“我在戏中一出场的样子就是小乞丐的造型,不仅穿得破破烂烂脸上更是又脏又乱,十足的灰头土脸,但是正是这样的造型让我更容易走进‘小北平’的内心,自己也能没有包袱的去流露当下人物最纯粹的情感。”

  在抗战这样一个血性题材的大背景下,又有“小北平”与“陈峰”(王雷饰)间揪心的浪漫纠葛赚取了无数观众的热泪。一个精彩的故事加上性格鲜明的人物,白雨借其超自然的演技备受认可,并与《命运交响曲》中的杨幂和《步步惊心》中的刘诗诗一同,被观众封为“热播剧三小花旦”,人气一路扶摇直上。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