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上演惊险枪战 周毅变身英勇女战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44
周毅饰有君
周毅饰有君


  由周毅、蒋梦婕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励志剧《刺青海娘》正在横店热拍,拍摄工作已接近尾声,大婚戏、枪战戏等大场面重头戏纷纷上演。周毅不仅在剧中第一次“结婚”,还第一次举起枪,温柔的“海娘”变成了英勇的女战士。

  《刺青海娘》讲述了一个关于“海神娘娘”的传奇故事,六个被选为“海娘”的女孩,历尽千辛万苦逃到了一个偏僻的小岛上,却还是遭遇了不公平的对待,因为传统观念的束缚她们在最开始都选择了隐忍。周毅饰演的有君有幸被大户人家收养,身为养女的她却没有享受到亲生女儿的待遇,经常被哥哥欺负,也只能忍气吞声。但最后她还是被同伴们感召,毅然地参加了革命。

  第一次拍摄枪战戏,周毅感到非常紧张,不过经过剧组工作人员的反复指导,她很快就熟悉了开枪的动作要领。当她换上战士的服装后,一招一式毫不含糊,丝毫没有了之前富家小姐的柔弱感。在拍摄这场枪战戏之前,周毅刚刚完成了她在剧中的大婚戏,一天下来体验了两个第一次,让她十分兴奋:“上午出嫁,温馨浪漫;下午枪战,惊心动魄。第一次在戏里结婚,第一次开真枪,对我来说真是值得铭记的经历!” (文/夏至)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