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线女星新戏大作战:汤唯牵手冯小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2:32

  搜狐娱乐讯(金喆 峡客/文) 闹完几个电影节,秀完几个时装周,那些一线女星们终于要回归到正经事儿上来了,毕竟拍部导演够牛,题材够正的电影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国庆档的片库里,华语一线女星们多数缺席,不过,她们不甘寂寞,下半年,要带着一堆牛哄哄的大制作杀回来了。且看:一线女星新戏大作战,搜狐娱乐为你解密李冰冰、范冰冰们,章子怡、汤唯们,都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鼓捣出些什么有料有话题有身价有品位的电影。

 

汤唯新作:《重庆大轰炸》、 新007(待确认)
汤唯新作:《重庆大轰炸》、 新007(待确认)

    汤唯:“冯女郎”“邦女郎”一个都不能少

  新作:《重庆大轰炸》、 新007(待确认)

  摘掉“禁”字的汤唯风光无限。去年的《月满轩尼诗》和《晚秋》都为汤唯在今年的影后竞争中争得一席之位,而去年拍的《武侠》虽然票房不尽如人意,但话题和风头都占足。跟章子怡一样,汤唯起点甚高,每走一步也是贵人相助,名导提携,实乃中国影坛又一个踩着浮云飞九天的幸运人物。在陈可辛之后,汤唯将遇到的贵人是冯小刚。

  话说冯小刚之前曾经高调宣布将要开拍《温故1942》,可剧本的过审颇为不顺利,所以另外一部筹备中的电影《重庆大轰炸》可能会先一步开拍。《重庆大轰炸》顾名思义,故事背景是抗战期间,日本对陪都重庆进行长达五年半的轰炸。其实早在《唐山大地震》时,冯小刚就想过要和汤唯合作,甚至连幼年方登都是按照汤唯的长相来找的。可惜当时汤唯的身份尚在暧昧中,解没解禁仍是未知数,汤唯的角色后来花落张静初。如今守得云开见月明,汤唯终于要成为“冯女郎”花名册上的一员。除了汤唯之外,该片已经定下来的演员还有张国立、张默父子。

  除了成为“冯女郎”,汤唯还极有可能成为“邦女郎”。近日传出消息,新一部007系列正在甄选“邦女郎”,5位华人女星入选,汤唯名列其中,不过由于该片的监制之一正是安乐老版江志强,作为旗下艺人的汤唯在这一5人冲刺赛中已经占得先机。

 

章子怡:中国版《泰坦尼克》等着她
章子怡:中国版《泰坦尼克》等着她

  章子怡:中国版《泰坦尼克》等着她

  新作:《生死恋》、《危险关系》

  《一代宗师》没完没了,一年又一年,唧唧复唧唧,眼见者眼前的路有了终点,大家都松了口气,于是梁朝伟一口气接拍了《大魔术师》、《听风者》电影,而章子怡也一鼓作气地接下《危险关系》和《生死恋》,有意思的是,两部戏都师出有名,《危险关系》前有米歇尔-菲佛、约翰-马尔科维奇的经典版本,而《生死恋》一直被称为中国版《泰坦尼克》。

  《危险关系》已经开过发布会,导演是韩国名导许秦豪,演员阵容主打三“zhang”——章子怡、张东健、张柏芝。听起来阵仗不小,但其实章子怡还有一部更大的制作将要开拍,就是吴宇森导演的《生死恋》。

  《生死恋》就是之前的《太平轮》,同样顾名思义,讲述的是1949年由内地开往台湾的太平轮沉没的故事,又是年代戏,又是生离死别,都是章子怡颇为擅长的。而之前吴宇森曾经向我们透露,该片已经找了张震和宋慧乔出演,据悉现在演员架构也已经做了很大变动。搜狐娱乐私下和章子怡求证时,她含笑说:“我不知道能不能说。”默认了这个消息,之后则表态,自己很喜欢这个故事,以及扮演的人物。按照王家卫一直以来的宣传路线,《一代宗师》去戛纳的机会极大,加之吴宇森的推波助澜,泼墨门后的章子怡正重整旗鼓。

 

周迅:“国际周”踏出第一步
周迅:“国际周”踏出第一步

  周迅:“国际周”踏出第一步

  新作:《听风者》、《云图》

  《风声》过后,周迅没了风声。蛰伏两年,迅哥儿发力了。先是一口气拍了《龙门飞甲》、《大魔术师》、《画皮2》三部大制作,又成为Chanel的中国区形象大使,还有《听风者》和好莱坞电影《云图》在等着。

  《云图》由《黑客帝国》的沃卓斯基兄弟(如今也应该叫姐弟,兄弟的其中一位已经变性)和《罗拉快跑》的导演汤姆•蒂威克联手执导,出演该片的演员还有汤姆•汉克斯、休•格兰特、哈莉•贝瑞、苏珊•萨兰登等好莱坞大腕儿。周迅扎扎实实,卖出“国际周”的第一步。

 

赵薇新作:首部个人导演作品、《Love》
赵薇新作:首部个人导演作品、《Love》

  赵薇:赵导演诞生记

  新作:首部个人导演作品、《Love》

  赵薇刚刚拍完《画皮2》和钮承泽执导的《LOVE》之后,酝酿了很久的首部导演作品也将排上日程。赵薇从考入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之后,很多人都在翘首以盼,这位当年常常混迹北京宋庄的文艺女青年能开拍自己的导演作品,结果因为结婚生子、延迟毕业等等而耽搁了又耽搁。如今终于要启动,赵薇的新戏剧本送给不少圈内人看过,王中磊、覃宏等业内大佬们都赞不绝口,传说是一部爱情片。家庭和美的赵薇,变身赵导,真是沐浴在爱的阳光中。

 

舒淇:携手星爷求真谛
舒淇:携手星爷求真谛

  舒淇:携手星爷求真谛

  新作:《除魔传奇》

  舒淇前两年马不停蹄的拍戏,导致去年和今年她有好几部作品上映,今年就喘口气歇一歇,只拍了一部周星驰执导的《除魔传奇》。《除魔传奇》即《新大话西游》,由周星驰和郭子健联合执导,之前一直炒得热火朝天的,就是周星驰本人到底演不演这部戏。最后这部戏确定下来的阵容是,黄渤饰演孙悟空,文章饰演唐僧,而早前传闻舒淇将会扮演白骨精,而实际上,舒淇的角色是惩奸除恶的女侠,在电影中主演负责爱情部分。舒淇之前极少在电影里发挥自己的喜剧细胞,不知这次牵手星爷,能不能取得嘻哈大笑的真经。

 

 范冰冰:范老板当贵妃
 范冰冰:范老板当贵妃

  范冰冰:范老板当贵妃

  新作:《二次曝光》、《杨贵妃》

  范冰冰真真正正一线女星中最繁忙的一个,经常熬夜赶场,搜狐娱乐还曾目睹范老板生日当天,下午回家见趟父母,晚上直接飞欧洲的壮举,实在该称其“范拼命”。不过,接下来,范老板可没有休养生息的意思,眼下李玉的新戏《二次曝光》正在热拍,范冰冰在片中出演精神分裂女,有一个从诞生之日起就透着股得奖气的角色。还有《登陆之日》即将上映。而在即将开拍的计划中,还有郭在容执导的《杨贵妃》以及范老板自己投资的电视剧《武则天》,确如其分的“万千宠爱于一身”啊。

 

 李冰冰:李老大耍智慧耍性感
 李冰冰:李老大耍智慧耍性感

  李冰冰:李老大耍智慧耍性感

  新作:《我愿意》、《生化危机5》

  今年的《雪花秘扇》和《辛亥革命》都有些雷声大雨点小,但这也没影响李冰冰向前冲的步伐。除了和孙红雷、段奕宏谈情的《我愿意》,李老大还要在今年最长寿的游戏改编电影《生化危机》系列中Ada Wong。

  这个消息绝对属实,《生化危机》系列的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近日在twitter中爆料,称李冰冰将在《生化危机5》中出演Ada Wong,是某神秘组织的间谍。传闻该角色最早找到刘亦菲,因为这个角色在原游戏中出现时才20出头,与刘亦菲年龄相符,不过,因为角色还是最后花落李冰冰。Ada Wong在原游戏里是一个性感俏妞,更难得是有胸有臀还有大脑,李老大这次可是要既耍智慧又要耍性感了。

 

林志玲:志玲姐姐再冒险,新作:《富春山居图》
林志玲:志玲姐姐再冒险,新作:《富春山居图》

  林志玲:志玲姐姐再冒险

  新作:《富春山居图》

  新片《幸福额度》即将上映,又可以听到志玲姐姐那把娃娃音了。在演了一把拜金女之后,她的下一部作品,就是传了很久的《富春山居图》,这部电影之前定下的女主角是赵薇,因为各种愿意最终没能出演,现在已经确定由林志玲接棒,和刘德华做情侣档。只是这部电影是冒险题材,难免让人想起志玲姐姐之前和周杰伦合作的《刺陵》。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