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偲菘李伟菘做客《康熙来了》现场授课惊到小S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2:15

  近日,金牌音乐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携新书《我们的乐园》,做客台湾当红综艺节目《康熙来了》。现场两位老师不仅大聊书中的内容,更是现场“授课"。连小S都惊呼道:“你们很红”。

  台湾收视率稳居第一的当红综艺访谈类节目《康熙来了》,向来是明星们最热衷于的一块综艺阵地,而无论是小S的刁钻泼辣还是康永的一针见血,都丝毫不会阻挡艺人们来到康熙的热情,更是有很多圈内艺人会以能做客康熙为荣。而作为音乐界的天王级制作人李偲菘李伟菘,此次更是携新书《我们的乐园》被邀做客《康熙来了》,金牌制作人加上兄弟共著新书,小S和康永现场兴奋到爆棚。两位老师更是现场“授课”,当提到老师们的音乐作品时,小S居然现场演哼唱,还大声惊呼:“老师你们真的很红”。引用小S和康永在节目中的一句话:“也许现实中不是很多人知道李偲菘和李伟菘,但是,两位老师所创作的音乐作品确是被很多人为之喜欢的。”同时,这也证明李偲菘和李伟菘两位老师在乐坛不可取代的地位。

  虽然,现场授课只是一场综艺节目的环节,但老师们依然很用心的去传授自己对音乐的领悟和心得,从而来改变“学员”对音乐的认知。就连小S和康永都在一旁连声说道:“老师你们真的很会教”不得不说李偲菘李伟菘两位老师在音乐上,不仅是好的制作人更是好的导师。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