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第二滴” 梁咏琪任贤齐深情对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1:36

  今日,年度催泪爱情巨制《倾城之泪》曝光了一张“第二滴泪”主演梁咏琪和任贤齐在片场的花絮照,二人深情对望的场面让人过目不忘。

  完美剧照泄露甜蜜讯息

  照片中,两人都身穿正式礼服,从现场布置来看是在拍摄演奏会现场的戏份。已为人父的小齐,黑色西装、黑色眼镜,虽然没有看到他的正面表情,但仍给人一种成熟、庄重之感。身材高挑的GIGI则是一袭贴身红色露肩礼服,更是显出她独有的气质来。

  而我们的女主角梁咏琪已于国庆期间大婚,在幸福笼罩下的GIGI更加的美丽动人,让人羡慕不已的同时更是为她送上祝福。在戏中GIGI饰演一名知名小提琴师,因为听力障碍而不得已放弃自己喜欢的音乐。而小齐在电影中则饰演深爱着GIGI的大提琴手,同样热爱音乐的两人通过音乐共谱爱恋。

  据了解,任贤齐和梁咏琪是多年的圈内好友,在之前梁咏琪的演唱会上,任贤齐还作为特约嘉宾出席,两人合唱了多首歌曲。在此次整个拍摄电影过程中,GIGI始终显露出迷人的笑容,也许是内心掩饰不住的婚讯喜悦让她让更能理解到《倾城之泪》中为爱执着的意义。

  首演情侣曾要求导演增场吻戏

  在拍戏间隙接受媒体采访时,小齐曾说道,“GIGI是个很美丽的女生,你们看就知道啦。我们是好朋友,《倾城之泪》是我们首次合作饰演情侣,和她合作非常开心,我们也很有默契,很多戏几条就过。而且现实生活中我们都是歌手,在电影中我们饰演的角色也是和音乐有关,演起来还是很顺利的”。

  两人在《倾城之泪》中的演出是渐入佳境,而小齐当时也大方表示,他和GIGI在剧中饰演的情侣双方都对彼此一往情深,希望导演可以为他和GIGI加吻戏。只是当时藏掖着婚讯的咏琪显得格外不好意思,但是也表示为了剧情需要,也不妨为爱吻一次。

  两人在戏中是否有吻戏,还得期待电影12月24日上映时大揭晓,让人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