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致命闪玩》女一揭幕 张馨予首演“强暴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1:06
张馨予红发抢眼
张馨予红发抢眼

张馨予朋克造型
张馨予朋克造型

张馨予与方力申接受媒体访问
张馨予与方力申接受媒体访问

张馨予与主演
张馨予与主演


  昨日下午,电影《致命闪玩》片方在哈尔滨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并举办女一号揭幕新闻发布会。据悉:发布会之前女一号一直处于保密状态,也让外界对该电影多了更多的猜想,昨发布会上悬而未露面的女一号晓青终于揭晓答案,她就是目前国内影视圈炙手可热的新晋女星张馨予。发布会当天张馨予手持羽毛以一头红色短发搭配性感黑丝惊艳亮相发布会,成为发布会的焦点并现场被“绯闻男友”方力申爆料戏中张馨予首度挑战“强暴戏”,拍摄非常敬业。

  张馨予红发朋克被爆料“强暴戏”

  《致命闪玩》作为系列电影“都市游戏三部曲”的首部,这部颇为神秘的影片从一直处于神秘状态。当天发布会出席的还有总监制文隽与导演咸旭初以及主演方力申、邹少官、游本昌和未曝光的另两位演员洪天明和李威。虽然哈尔滨的天气已经比较寒冷,但是发布会上大家都聊的非常开心,频频互相爆料。特别是张馨予昨天具有影射人物意义的出场造型相当吸引眼球,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爆料剧中有被强暴的戏份,一旁的方力申不失时机地透露说:“女主角自己主动要求重拍强暴戏,馨予是我见过的第一个。”玩笑归玩笑,张馨予的敬业精神让全剧组印象深刻。

  张馨予谈同门师姐张柏芝

  据悉:张馨予近年转战大银幕,先后参演了《非诚勿扰2》、《龙门飞甲》、《河东狮吼2》等多部影片,光2011年一年就六部之多,在新晋女星中实属高产。此次加盟《致命闪玩》,张馨予饰演女主角晓青,一个潮感十足的都市女孩,为了试图改变日渐麻木的生活状态,报名参加了一次和陌生人去陌生地的闪玩活动,然而却与四位性格迥异的帅哥陷入了一段危险之旅。同时,之前一直盛传张馨予已经加盟张柏芝公司与其成为同门师妹,成为旗下力捧对象,张柏芝更是为其巨资量身打造青春偶像剧。发布会当天张馨予被问及此事她表示,因为张柏芝在公司拥有股份,加上很多活动是张柏芝派她参加的,感觉对方除了像自己的姐姐还很像自己的老板,很喜欢和她一起工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