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海璐亮相亚洲文化节《红玫瑰与白玫瑰》将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1:01
秦海璐(资料图)
秦海璐(资料图)

秦海璐表演照
秦海璐表演照


  10月10日,第十二届亚洲文化节在重庆开幕,10月13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推选,秦海璐、辛柏青等优秀青年演员主演,改编自张爱玲小说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将在文化节隆重上演。

  秉持着“交流、交融、共享、和谐”的宗旨,本届艺术节将向世界集中展示“亚洲风情、中国风格、重庆风采”。作为国话院的首推剧目,屡获殊荣的话剧《红玫瑰与白玫瑰》正代表了中国戏剧的高发展水平。该剧作为中国国家大剧院的开幕大戏,刷新了建国60多年来的话剧票房,4年来国内近百场巡演场场爆满,并受邀参加新加坡华艺节,在国内外均受到了广大的观众的一致好评。在文化部举办的优秀院团剧目展演中,《红玫瑰与白玫瑰》更是一举获得剧目奖,优秀导演奖,以及演员秦海璐等获得优秀表演奖等多项表彰。

  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饰演“红玫瑰”的演员秦海璐近年来更是备受瞩目,在舞台剧以及影视方面都有精彩表现。在《红玫瑰与白玫瑰》中,她打破以往“红玫瑰”在观众心中的固有印象,将“婴孩般的头脑与成熟妇人身体的完美结合”诠释的淋漓尽致,在去年的国话大戏《四世同堂》中不惜形象出演的“大赤包”更是令人拍案叫绝。由她出演的电影《钢的琴》、《到阜阳600里》、《桃姐》在国内外电影节大有斩获,赢得了专业人士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相信经过了4年的沉淀和反复锤炼,这次秦海璐在亚洲艺术节上的演出定会绽放更加夺目的光彩。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