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全球通”艺术季开幕 刘谦魔术等演出将登场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作者:于 雪
2011年10月13日10:30

  昨晚,中国歌剧舞剧院的大型情景歌舞《四季情韵》登上保利剧院舞台,作为开幕式演出为历时四个月的“全球通”艺术季拉开了帷幕,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让深圳观众在歌舞中一夜就赏遍了四季美景。

  《四季情韵》包含夏、秋、冬、春四个章节,结合不同时期、不同风格的歌曲、民族器乐组合、原生态歌舞、西洋弦乐组合、现代舞蹈,让人们在歌声中重温过去的时光,追溯美好的回忆。与传统的歌舞晚会演出形式截然不同,每位演员不但要歌唱得好,而且要将歌与舞融为一体。演出中汇集了《浏阳河》、《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经久传唱的老歌,也包含《青藏高原》、《忐忑》、《贵妃醉酒》等当代经典歌曲,以及《长鼓舞》、《水之灵》、《俏江南》等颇具民族风情的大型舞蹈,令观众目不暇接、赏心悦耳。

  “全球通”艺术季由中国移动广东深圳分公司和深圳市演出公司联合主办,自2003年创办以来到今年已经举办到第八届。在昨晚的《四季情韵》开幕式后,来自中外的16场各具特色的话剧、音乐会、舞蹈、戏曲等精彩演出将在深圳舞台上相继亮相,从10月到明年元月。值得推荐的节目有小提琴大师帕尔曼演奏会、台湾舞台剧《宝岛一村》、芭蕾经典《奥涅金》、刘谦魔术专场、德国波恩贝多芬交响乐团联合上海合唱团的新年音乐会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