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立威廉《劫假日》杀青 盛赞临沧不舍离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09:57
立威廉大赞临沧美景
立威廉大赞临沧美景

立威廉拍摄攀岩戏
立威廉拍摄攀岩戏


  由立威廉、谭耀文、陈紫函主演的悬疑动作电影《劫假日》已于近日在云南临沧杀青,该片围绕着一系列发生在一处度假小岛上的连环凶杀案展开,原本准备度蜜月的新婚夫妻却在度假过程中遭到一系列神秘袭击,而接连发生的数起血案似乎也与他们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原本的“度假天堂”逐渐被阴谋所笼罩…

  如密室杀人般的剧情设定再加上俊男靓女的卖力演出,让这部充满惊悚气氛的电影在拍摄期间一直备受关注。而虽然影片中不少动作场面让立威廉叫苦不迭,但拍摄地——云南临沧的景色也让头一次来的立威廉赞叹不已,甚至在影片杀青后表示,非常不舍得离开这里,希望能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定居。

  据了解,立威廉刚到达临沧时便通过微博大赞当地优美的风景和新鲜的空气,而在拍摄过程中,虽然攀岩、跳水等大量的动作场面让首次接演该类题材的立威廉颇感辛苦,但取景地非常原生态的自然景观也让立威廉在拍戏之余多了一项放松的“课外活动”——探索当地的植物和动物。“这里的森林中有好多植物都是在其他地方没有的,稍微往密林中走一些,就能发现一些很有特色的植物,而且这里有很多可爱的动物,都不太怕人,可以很近的和它们接触”。而随着电影的杀青,立威廉也表示,自己回去后会很想念这里,希望能有机会再来临沧,感受贴近自然的感觉。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