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间道》又将重拍?郭富城梁家辉双雄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09:52
张家辉
张家辉

郭富城
郭富城

  香港警匪片巅峰之作《无间道》又将重拍?记者昨日从港媒获悉,香港安乐影业花重金拍摄的新片《COLD WAR》(暂定名)正在香港紧张拍摄,虽然出品方还未透露中文名,但已有媒体拍摄到主演郭富城、梁家辉的工作照。目前,安乐影业对电影内容三缄其口,但记者从侧面了解到,电影主线有可能根据《无间道》进行拍摄。如果事实成真,这是继马丁•西塞科斯翻拍《无间道》获得奥斯卡小金人后,这部经典的香港警匪片又一次被重拍。

  双雄对决,又将造经典?

  香港媒体报道,梁家辉、郭富城主演的安乐新片《COLD WAR)(暂定名)已经开始试戏,故事围绕警匪对决展开。除了两位金像金马影帝外,电影还将集结众多华语电影圈实力兼偶像派演员,希望能将香港警匪片中紧张、刺激的场面和故事更好展现给观众。

  据悉,此次撮合成两位影帝合拍大片的关键人物还在于安乐公司老板江志强。今年一部《窃听风云2》在内地获得超2亿票房的佳绩后,令不少香港电影人发现最能吸引内地观众的电影还是最原汁原味的香港警匪片。作为华语电影海外重要推手和自身制片人,江志强此次出手力邀两位出演双雄对决戏,也正是看到了时机的成熟,希望利用警匪大片重振香港电影市场,给整个华语影坛奉献优秀影片,再造一部经典港产大片。

  翻拍《无间道》,再推新“麦庄”?

  目前,该片中文名及故事内容还属于保密状态。但记者昨天从相关渠道获悉,电影故事主线采取的双雄对决的方式正是来源于十年前经典警匪片《无间道》。十年前,当时的刘伟强、麦兆辉、庄文强金三角联手刘德华、梁朝伟合力打造的《无间道》,成为香港电影救市之作,特别是之后好莱坞重金购买该片改编版权,所拍摄的《无间道风云》更让无冕之王马丁•西塞科斯终尝小金人之喜。令这部警匪大片成为世界级经典影片。

  如今,江志强花巨资打造的新十年新经典自然对于题材和故事要求甚高,选择《无间道》的故事内核,既能保证电影品质,又能在“巨人的肩膀”上站得更高,创造一部新的十年经典。

  据悉,目前香港媒体除了曝光两位主演外,还写明该片导演为两位新导演。从目前局势看,安乐影业极有可能接着老道的制片经验和演员资源,来力捧两位新人,力图再推一个“麦庄”组合。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