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转山》 > 新闻列表

《转山》发剧院版预告:现代骑士的青春远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09:13
转山剧院版预告片

  由太合环球影业出品,陈国富监制、杜家毅执导的青春旅行大片《转山》即将于10月22日奔赴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之后将全国公映。今日出品方正式发布第二版影院预告片,短短的1分35秒里,从台北101大楼到珠峰大本营一路上的时空转换中,快速剪辑拼接出主人公张书豪在“滇藏线”上的各种精彩、甚至惊险瞬间,坠崖、遇袭、濒死的情节都略有呈现,其中剧中人的一句“小伙子,提醒你别玩命”,似乎预示着主人公的壮游之路将必定是艰险、状况频出。

  出发是为了“找死”还是“逐梦”

  在预告片的开始,主人公张书豪是在众多的质疑之中,决定出发的,女友的一句“何必找死?”道出了戏外,现实生活中许多人对户外骑行者的不解和疑问。导演杜家毅说:“《转山》是一部讲述自由、梦想和追逐的电影。”在今日公布的终极版预告片里,这点似乎可以窥见一斑。

  《转山》都市病治愈的良方 抢救心灵

  导演在拍摄《转山》的最初就笃定不能拍成风光片。但是在预告片中,壮美的“滇藏线”的景致仍然呈现出霸气磅礴、风云变换的气势:湛蓝如洗的天空、变化莫测的浮云、气雾升腾的山谷、萍水相逢的笑脸、迎风招展的风马旗、白雪覆盖的山岭、崎岖多难的山路。导演解释说:“有些导演会等光线,一等几天,我们没有那个担忧,天给什么就拍什么。只要身在滇藏线,就可以看到都市里看不到的风景和眼界,与天地对话,心灵和身体一起旅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