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袁弥明批香港政府复建房太少 黄秋生:比没有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09:10
袁弥明觉得这次施政报告不能帮助中产置业。
  袁弥明觉得这次施政报告不能帮助中产置业。

  搜狐娱乐10月13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政府昨天公布施政报告,复建居屋可算是港人最关心的一项,但不少人都不满要等多年才兴建,而且名额过少。当中袁弥明狠批政府工作应付,没能解决房屋问题。

  房屋问题向来困扰港人,昨天施政报告出炉,在一片怨声下,政府终决定复建居屋,但首批单位要在2014年才预售,而且单位只有2,500个,不少艺人认为远水不能救近火。当中已踩入政坛的女艺人袁弥明更狠插政府交行货:“楼价逼到这种程度才做这么点事,地产商半年就起完楼,不明白为什么居屋要搞那么多年!而且那份报告太笼统,不够实在。(给几分?)3、4分啦!它也只是做3、4分的事!”暂时租楼的袁弥明无意买楼,因觉得政策没能帮助中产置业。

  黄秋生称有比没有好

  大半年前买入南区一手居屋的钟舒漫自称运气好,觉得新一批居屋名额太少,会供不应求:“我的单位差不多200万有三房两厅,做到95%按揭,自己赶得及都算幸运。当时不知道是不是会复建居屋,所以买了再说。”黄秋生则觉得迟到比没有好:“2,500个是不够,不过先顶着啦!而且迟到好过没到。”他认为香港炒风严重,但也是维持经济的重要支柱。

  而准备“上车”的周永恒大叹复建居屋不合时:“2014年也不是曾荫权做特首,他开了牌头就走,留下乱摊子,到时楼市都不知会怎么样!现在拖延了我的买楼计划,观望期要再长一点。”现在住屋邨的性感女星黄榕被问会否考虑买居屋,她称:“太久了!而且名额那么少,一定打破头,怎么能轮到我?”

  李思欣婚后租房

  对于复建居屋或令楼市下调,有艺人希望可趁机买楼。明年初跟范振锋结婚的李思欣表示婚后会租房过二人世界,等楼市下调才买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