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蕾哈娜全裸登封面 坦言不再憎恨旧爱Chris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09:00
蕾哈娜全裸登封面 坦言不再憎恨旧爱Chris
  蕾哈娜性感写真(资料图)

  搜狐娱乐10月13日报道 歌手蕾哈娜获《君子》杂志选为现今最性感女士,全裸上杂志封面,只以两块树叶遮体,挑战性感极限。她又大方表示不再憎恨旧爱Chris Brown,永远是他的歌迷。

  形象性感的蕾哈娜上《君子》杂志封面全裸上阵,仅以两片树叶蔽体,可见她分别在手指、臀部及胸侧三个纹身,搏到尽挑战性感极限,难怪她获杂志选为现今最性感女士。不过她并不认为自己性感,诱人舞姿只是为了宣传歌曲而做,而她的新碟《Talk That Talk》封面曝光,继续以野性性感形象示人。

  不再恨旧爱Chris

  她又谈及旧爱Chris,虽然2009年被他打伤后曾恨到极点,但胸襟广阔的她已经忘记仇恨,反而欣赏他即使被全世界唾骂,仍能重新振作。她又大方承认一直喜欢对方的音乐,永远都会是他的歌迷,更衷心祝对方事业成功。其实,蕾哈娜的事业也如日中天,她就凭新歌《We Found Love》,创下第20首歌打入英国音乐榜十大纪录。

  另外,咸鱼翻生的Chris日前在BET Hip-Hop颁奖礼中获四个奖成为大赢家,Nicki Minaj及Lil Wayne分别获两奖。而Nicki前日与Pitbull一同公布美国音乐颁奖礼提名,Adele获四项提名领先,蕾哈娜、Katy Perry、Lady GaGa、Taylor Swift及Lil Wayne各获三项提名,势均力敌!Taylor最近也获《Billboard》封为年度女士,成为该杂志史上最年轻得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