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冯小刚作品《非诚勿扰》 > 新闻动态

韩国相亲美女征服观众 大方承认整过鼻子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2011年10月13日08:41
韩国相亲女郑孝美
韩国相亲女郑孝美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 面容姣好、姿态甜美、气质知性,江苏卫视《非诚勿扰》韩国女嘉宾郑孝美宛若韩剧中温婉美丽的女主角,迅速征服众多观众,网友将她称为“非诚勿扰最美外籍女嘉宾”,“落落大方,媳妇品质十足”。近日,接受记者采访的郑孝美表示,自己只谈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

  报名相亲受朋友怂恿

  刚满30岁的郑孝美在25岁时来到中国求学,大学毕业后回韩国一家美容整形机构工作,因出色的汉语功底被老板指定专门接待中国客户。一年后,郑孝美做出了一个令家人震惊的决定,回中国发展。“当时很多中国女性组团来韩国整形,我就想回中国来为更多爱美的女性服务。”

  和大部分女孩不一样,郑孝美报名参加《非诚勿扰》除了找男朋友,也想更好地了解中国。郑孝美说:“一开始我还以为就是普通的相亲节目,看了以后才知道《非诚勿扰》涵盖了各种话题,简直是中国的缩影。”等后来报名《非诚勿扰》,完全是受朋友们的“怂恿”。“他们觉得我特别爱笑,会有很多人喜欢,而且《非诚勿扰》的男嘉宾都经过节目组的把关,都很优秀,他们绝对抱着真诚的心而来,而我也是奔着结婚去的。”

  大方承认整过鼻子

  在韩国,整容是家常便饭的事。而身为韩国人又在美容整形机构的郑孝美有没有整过容呢?面对有些网友的质疑,郑孝美大方承认自己曾经为鼻子整过容。“女孩子都爱美,如果有人夸我漂亮我会更有自信。”郑孝美毫无遮掩地表示:“整形不仅是改变外表,也可以改变她们的心情,让她们更自信一点。”不过郑孝美也建议女孩们千万不要为了美丽盲目追求,把脸整得面目全非,这是非理性的,应该多了解自己的脸,看看适合做哪些调整。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