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追爱》出征夏威夷电影节 应采儿被疑有喜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3日08:32
应采儿与陈小春
应采儿与陈小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在《追爱》出征夏威夷电影节的壮行会上,主演佟大为通过VCR“不小心”透露,他在片中的搭档——女主角应采儿“要当妈妈”了。不过,应采儿的经纪人对此未予证实,只表示:“正在努力中,有好消息会告知大家。”

  因为各自有片约在身,佟大为和应采儿都未能出席昨天的“壮行会”,但都通过VCR送上祝福。佟大为在VCR中表示,这次与应采儿合作默契,早就听闻应采儿酒量很好,此番有所领教,希望以后还能一起喝酒。说到这里,佟大为又笑称目前没机会了,因为应采儿要当妈了,应该少喝酒。应采儿与陈小春去年结婚,当时就宣称要早日当上爸妈,但迄今没有动静。早间曾有应采儿有喜的传闻,佟大为的“爆料”算是间接证实了传闻。

  不过,应采儿的内地经纪人黄先生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还在努力中。有好消息会告知大家。”

  据悉,《追爱》由台湾导演刘怡明执导,李安的恩师徐立功担任出品人,佟大为、应采儿主演,计划11月登陆影院。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