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岩回应“一脱成名”质疑:我没脱 很无辜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10月12日20:07
柳岩E罩杯爆红 微博回应隆胸
柳岩确实没脱,只是有点小露
柳岩确实没脱,只是有点小露


  南都娱乐周刊10月12日讯 因为傲人的上围,柳岩最近出尽风头,先是在电影《画壁》中仅以被单和长发遮身全裸出镜,然后多次在电影宣传时以性感爆乳装束亮相。在成为舆论焦点的同时,也少不了遭网友攻击,轻则评“卖胸上瘾”,重则骂“鸡”,然而柳岩四两拔千斤地回应一句“为何骂我却要侮辱鸡”则让人感受到在重色相的娱乐圈原来也有胸大并不无脑的。近日,柳岩接受南都娱乐周刊访问,并不忌讳地谈自己“65E”魔鬼身材,为胸大自豪,但并不认为自己靠“脱”成名。

  访谈原文(摘录)

  南都娱乐:频频性感出镜,担心“女性的身体成为被娱乐消费对象”吗?

  柳岩:我这几年一直都这样,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成话题了,不过,对我也是好事。不光是女性,男性也被消费啊,再说了,做演员,身体是本钱就是该被消费的一部分。

  南都娱乐:很多女星都是“一脱成名”,你有感受到所谓“脱”带来的名吗?

  柳岩:完全没有,我没脱啊!我做了6年主持人,我有一点点名也是一天天积累的。

  南都娱乐:胸部是令你引以为傲的吗?

  柳岩:我如果说我不觉得,那我挺装A的。

  南都娱乐:“性感”对你而言是什么定义?

  柳岩:男人女人都爱。好像男人爱的多,女人恨的多。我没什么杀伤力,我很无辜的。

  南都娱乐:不少人一想到胸大,立刻会想到无脑,你怎么回应这些人?

  柳岩:最好别人这么认为我,这挺好的,这样我才好对付他们。你看或不看,事业线它就在那,不浅不深,我就是自嘲一下。其实跟大家强调事业心也挺可笑,你做就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