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倾城之泪 > 《倾城之泪》新闻

《倾城之泪》将亮相金鸡百花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7:11

  第20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将于10月19日晚在合肥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据悉,催泪爱情电影《倾城之泪》导演黄真真将携“第一滴泪”主演周冬雨、李治廷出席电影节,并召开“第一滴泪”发布会。

  《倾城之泪》由香港著名才女导演黄真真执导,汇集了周冬雨、李治廷、梁咏琪、任贤齐、陈乔恩、窦骁等当红明星参与,共谱催人泪下的悲伤恋曲。该片主打还原爱情的主旨,意在让人们回忆过去美好恋情的同时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感情,也鼓励没经历爱情的年轻观众去寻觅属于他们的另一半。

  目前影片仍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将于12月24日全球同步上映,此次借着金鸡百花电影节举办的机会,黄真真导演带着“第一滴泪”参加,想借此机会听听更多专业电影人士对电影的评价及看法,届时主创一行也将召开《倾城之泪》“第一滴泪”发布会,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