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高洋《离婚前规则》显魅力 成贾乃亮最佳拍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7:03
高洋和贾乃亮
高洋和贾乃亮


  由刘家成执导,高洋、贾乃亮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正在北京拍摄,该剧讲述了几个“奔三”的80后在追求爱情、理想的过程中所发生的故事,特别呈现了80后在婚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高洋在剧中饰演贾乃亮的助理,出色的工作能力赢得了他的好感,展现了职场女性的特殊魅力。

  剧中,高洋饰演的方婷拥有职场女性最具魅力的种种因素:知书达理,体贴大方,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充满知性气息。她每次都能高质量地完成领导安排的任务,而且表现上丝毫不差于工作了几年的同事,得到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方婷出色的表现吸引了王明轩(贾乃亮饰)的注意,而她也总能在贾乃亮的家里出现问题时帮他解决后顾之忧,成为了他的得力助手与最佳拍档,使王明轩逐渐对她产生了不一般的感情。高洋与贾乃亮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拍摄起来也十分有默契。

  据悉,高洋近日又赶赴横店,将要拍摄一部年代戏。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