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十一》杀入春节档 新“帅女郎”于越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7:01
于越《我十一》剧照
于越《我十一》剧照


  接连在多伦多电影节、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国际电影节上大出风头的王小帅新作《我十一》,再次受邀与其他七部华语片共同入围釜山电影节“展映单元。主演于越透露,《我十一》预计春节前后上映,而且国内外两个版本会做调整。

  凭借在《仁者无敌》《神枪手》《梦幻天堂》等电视剧中的精彩表现,山东姑娘于越声名鹊起,首次触碰大银幕就成为“帅女郎”,于越说自己非常幸运。于越介绍,自己很早就和王小帅相识,但是一直没有机会合作,有一天接到王小帅导演的电话,“他说是个儿童片,戏份不多,问我有没有时间和兴趣,闫妮也会一起来帮忙。”于越看到剧本后非常开心,表演的过程也非常顺利,“我是老师,闫妮是妈妈,我们的对手戏也非常轻松,整个过程就像玩儿一样。”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