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余少群《非常静距离》庆生 收获意外感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5:51
余少群
余少群


  搜狐娱乐讯 昨日,余少群做客《非常静距离》,录制当天正好是少群的生日,节目组贴心地送上蛋糕,师傅冯远征、同门师兄费振翔也都亲自来到现场为其庆生,共叙师徒、兄弟情。

  采访过程中,少群和师兄费振翔一起回忆了从小到大,一起生活和工作的美好时光,而当主持人现场电话连线冯远征时,通话中途却意外挂断了,而随后冯远征和梁丹妮夫妇从幕后走向台前,给少群一个特别的惊喜,并送上可爱的泰迪熊作为为生日礼物,在四个月前就已提前定制,并印有少群的名字和生日。对于师傅此番心意,少群非常感动,师徒俩共同回忆了两人从相识结缘到拜师学艺的难忘记忆。在拍戏期间,少群与师母梁丹妮也会经常彼此探班,梁丹妮为少群送去水果,为他的辛苦拼搏所疼惜,也为他的未来加油打气。少群表示自己已经一步步地融入到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

  据悉,由冯远征、余少群师徒俩共同合作的年代悬疑大戏《百花深处》正在各大地方电视台热播,收视飘红,而与殷桃合作出演的史诗巨制《武则天秘史》将于10月份在湖南卫视首播。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