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床下有人》即将上映 各地影院怪趣频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4:33

  惊悚片《床下有人》上映在即,连日来,全国各地影院出现了许多怪事趣事:

  怪趣1 与“鬼”合影

  无数影迷来到影院,在《床下有人》立牌或海报前与“女鬼”合影留念,并纷纷上传至微博。合影者或握着女主角的手,或在床前做惊吓状,十分好玩。

  怪趣2 掀开床单

  在《床下有人》宣传立牌上,女主角身上真的盖着一张被单,许多好奇影迷上前掀起床单,一看究竟——他们只能发现,原来美丽的女主角身躯是原色纸板做的,但还是觉得十分新颖。确实,影院很少见到这么吸引人的立牌。

  怪趣3 试坐纸床

  好多观众还要在《床下有人》立牌的纸床上坐坐,但床毕竟是纸板搭成,湖南一影院的床板就被一个胖胖的少年观众坐塌,此观众表示愿意赔偿,但被影院职工谅解,只是请他帮助一起修复。

  怪趣4 害怕夜班

  连日来,各地影院的女职工都不愿上夜班,原因是:晚上出来经过《床下有人》的海报或展架前,会害怕!影院经理不得不纷纷做安抚工作,尽量调换男员工值班。

  怪趣5 巧盖床单

  最好玩的是上海一家影院,某员工怀着战战兢兢的心态来上班,紧张地经过《床下有人》立牌,忽然变的不害怕了,原来,立牌上的床单被拉到了人脸上,盖住了女主角和女鬼的脸!太聪明了!这是一位上夜班的保安想出来的!他说,晚上鬼脸不盖住会中邪,怕怕呀!

  怪趣6 霸排观影

  许多影迷很想看《床下有人》,又不敢独自观看,于是呼朋唤友组团去看,更有影迷在网上发出倡议,要邀请十多位同学霸占整整一排座椅,网友称之为“霸排”。

  怪趣7睡前祝词

  由于《床下有人》的几款海报和预告片在网上疯传,很多网友在临睡前的微博上由“亲啊,晚安!”改为了“亲啊,祝你今夜床下有人!”

  怪趣8购买海报

  《床下有人》海报特立独行,成为了最近网友们热炒的话题,每个人都或多或少曾经产生过床下有人的感觉,这种感觉或恐怖或刺激或有趣。正是基于这些因素,有些网友甚至跑到影院说等《床下有人》下片之后能不能把海报买回去,为夜晚的孤寂提神醒脑。

(责任编辑:李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