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五号特工组2》杀青 淳于珊珊颠覆演绎受期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2:44
淳于珊珊 《五号特工组2》 剧照
淳于珊珊 《五号特工组2》 剧照

淳于珊珊《五号特工组2》剧照
淳于珊珊《五号特工组2》剧照


  由慈文巨资制作的谍战大戏《五号特工组2》近日在京杀青,该剧作为电视荧幕中的一部典型题材类作品,因为其诙谐、幽默的独特表现形式而备受观众期待。实力男星淳于珊珊在剧中延续了《五号1》的不羁风格,颠覆性第演绎了智勇双全的帅气特工何坚。

  该剧由之前的热播剧《五号1》原班人马倾力打造,除了延续前集的剧情发展路线,更在原有基础上添加了更多的人物情感元素。淳于珊珊在剧中饰演的何坚幽默机智,心思缜密,他在特工组中是最具有冒险精神的一个特工,他嫉恶如仇,有胆有识,无论任何情况之下都保持良好的乐观态度。何坚被观众称为“最不像特工的特工”,他滑稽幽默,即使在最危险的情况下仍旧用自己的这种风格去感染伙伴,而他对信仰的坚守也最终让周围的人敬佩不已。

  杀青当日最后一场恰好是一场硝烟弥漫的爆破大戏,记者也在现场直观地感受了淳于珊珊在战火纷飞中的真情演绎:无论是对人物性格的把握还是对情感因素的纠葛,淳于珊珊都把握得炉火纯青。淳于珊珊将进行怎样的颠覆出演?何坚的感情线索会有怎样的走向?期待淳于珊珊在《五号2》中的精彩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