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婆婆也是妈》打造新式家庭剧 董璇与婆婆斗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2:07
《婆婆也是妈》聚焦家长里短
《婆婆也是妈》聚焦家长里短

高云翔演孝顺儿子
高云翔演孝顺儿子

新婚董璇与婆婆斗法
新婚董璇与婆婆斗法

其乐融融一家人
其乐融融一家人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诚成时代影视公司投资拍摄的电视剧《婆婆也是妈》正在山东烟台紧张拍摄,该剧汇聚了董璇、高云翔、刘莉莉、何晴、黄小蕾等实力演员,通过对家长里短小事情的刻画,在欢笑间揭露婆媳之间、母子之间、母女之间的深刻家庭关系。

  该剧以时尚、轻松的表现形式直击时下年轻人走进婚姻后面临的家庭问题,围绕三个家庭的婆媳矛盾展开故事,其中三位性格各异的婆婆分别由刘莉莉、李萍、何晴出演,曾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出演海清妈妈的演员刘莉莉此番变身麻辣婆婆,与董璇扮演的儿媳妇上演令人啼笑皆非的婆媳大战,病领衔挑起三个家庭中婆媳、母女、母子PK的战火。通过婆媳之间的矛盾,探讨婚姻中爱人、亲人间的相处之道、赡养老人的义务等社会问题,创下中国电视剧史上三大最纠结家庭关系:“最纠结婆媳”、“最纠结母子母女”、“最纠结夫妻”。

  董璇: “婆媳宝典”智斗婆婆

  剧中高云翔扮演的李伟大,由单身妈妈(刘莉莉饰演)一手带大,这位妈妈对儿子十分溺爱,不成想儿子却爱上新新人类的马可(董璇饰演),结婚前因为房子的问题婆媳间就有了一段说不清的误会,结婚后则因理念的不同而屡次上演家庭大战。一边是婆婆让儿媳妇为自己洗脚,一边媳妇则自己发明一本“婆媳宝典”,智斗婆婆。董璇介绍说,“这部剧虽然起初婆媳之间会有很多的小摩擦,但会在各种摩擦中带给观众很多欢乐,绝对算得上一部另类的家庭伦理剧。”

  新婚董璇美食诱惑婆婆

  戏里董璇与高云翔因为婆媳的问题焦头烂额,而戏外这对刚刚新婚俩月的小夫妻,可完全没有婆媳问题的烦恼。生活中的高云翔也来自一个单亲家庭,与妈妈孤身相依成长的高云翔像极了剧中的李伟大,“正是看到剧本里的俩人,跟我们的真实生活经历太像了,才会舍弃度蜜月的时间一定要接下这部戏,”董璇说,“不过,生活中我跟婆婆没有任何矛盾,因为我有婆媳相处的秘籍,就是把她当成姐妹甚至小朋友一样去看待,要去哄她。而说到如何讨好婆婆,董璇得意一笑,“婆婆特别喜欢吃我做的三明治,只要一段时间不吃,她就会特别想吃,这就是要想得到一个人的心先占领她的胃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