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小栗旬被曝金屋藏娇 与山田优恋情再度告急

2011年10月12日11:5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小栗旬
小栗旬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据《周刊文春》报道,向来“浮气(花心)成性”的日本人气男星小栗旬和女友山田优已经进行“结婚读秒”的阶段,但他还是难改“偷吃”习惯,近来再度被发现背着女友找新欢“而且把女生带回所住的公寓”知情人曝。

  小栗2009年在东京世田谷区购买了某高级公寓的一个单位A,随后更把山田接来同住。但是奇妙的是,小栗半年后在同间公寓买了另一个单位B。一位长相神似北川景子的女模特自称曾去过这间神秘的B,她曝料说“里面只有床褥等简单的家具,很明显是小栗专门为进行某些特殊时‘事情’而准备的”。“当时小栗也不避讳地和我坦白‘上一层住的就是我的女友(山田)’”。

  据悉,以小栗登记的这两个单位总价值高达3亿日元左右,杂志的记者在走访到这间B时,出门迎接的是小栗的母亲。“这是小栗的家吗?”记者问,“是的”小栗母亲回道。“小栗是与山田分手了吗?”,她却不愿正面回应“对不起,这个事情只有问本人才清楚”。据记者了解到,小栗的母亲是为来帮正忙于舞台剧演出的儿子打点家务而偶然到访的。而山田的某朋友则辟谣两人未曾分手“小优还住在公寓里,两人没有分开。不过小栗就会经常来回于A、B两个单位”,似乎证实小栗“金屋藏娇”的说法。

  约三个月前,才有报道称小栗私底下已经承诺“会和优结婚”,但两人的感情再度陷危机。山田近来和身边人说:“(以前)想过结婚,但最近保持一定的距离”。过去数次被狗仔拍到“偷吃”证据的小栗仿佛至今没有修身养性的决心,“在同间公寓购买两个单位,更方便他‘浮气’”。去年秋天被《FRIDAY》拍到带美女到酒店开房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最终山田还是原谅了他继续交往“这次不知是否会同样默许男友如此过分的做法?”,在日本艺能界如果要评选最大度女友的话,一定非山田莫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