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0金鸡百花电影节-2011金鸡奖-第28届金鸡奖 > 最新动态

金鸡奖颁奖礼悬念多 吴刚角色转换挑大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27
吴刚
吴刚

  搜狐娱乐讯 第28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即将于10月22日在安徽合肥举行,组委会透露,本届金鸡奖主持人为上届影帝吴刚,新闻爆出便赚足了眼球,这场两年一度的中国电影人的巨大盛世已经悬念十足的准备慢慢拉开序幕。

  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形象大使由上届百花奖最佳女主角赵薇担任。组委会透露,本届金鸡奖的主持人正是上届金鸡影帝吴刚。金鸡奖影帝吴刚在荧幕上为观众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无论是英雄伟人还是平民百姓,吴刚都用真实、真诚打动着观众,凭借在《铁人》中的精彩表演,吴刚击败获奖强劲对手张涵予而夺得第27届金鸡奖“影帝”的荣誉。此次能够担任此重任,观众都拭目以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