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韩国六经纪公司携手华谊 王中磊郑永范釜山签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24
出席活动的韩国明星
出席活动的韩国明星

王中磊郑永范釜山签约
王中磊郑永范釜山签约


  10月11日,华谊兄弟在釜山与韩国六大经纪公司联盟UAM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华谊总裁王中磊携经纪公司联席总经理周嗣伟、刘韬、刘娜、史方霏等人出席签约仪式,UAM联盟代表郑永范先生亦携旗下六大经纪公司高层,及韩国著名导演姜帝圭、金容华、当红明星少女时代等出席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中韩两国娱乐产业的首次大规模深度合作。

  “UAM”是United Asia Management的简称,由韩国六大顶级经纪公司SM、KeyEast、AM娱乐、Star J、YG、JEYP联合组成。UAM成立后,旗下艺员数量超过150人,占据韩国艺人经纪力量的半壁江山。这其中包括张东健、玄彬、裴勇俊、Super Junior、东方神起、宝儿、少女时代、WonderGirls、朱智勋、金贤重、崔江姬、李智雅、金秀贤、申敏儿、秀爱、金南佶、李妍熙、ARA、具惠善、姜惠贞、BigBang、2PM、miss A、F(x)、SHINee、天上智喜等当红韩国艺人,再加上华谊兄弟经纪旗下的“百星”家族,两大集团的这次合作势必将在业界引起震动。

  UAM成立后,将整合旗下艺人经纪与影视项目资源,在公司内部共享并共同拓展国际合作,六家公司共同推举Star J公司社长郑永范先生担任首任联盟代表。谈到此番与华谊兄弟经纪公司展开的战略合作,郑永范表示,“UAM由六家韩国经纪公司组成,希望能够拓展亚洲市场。在此基础上,我们最先把视角放在中国,而华谊兄弟是中国最值得信任的经纪公司,相信对于华谊兄弟来说,UAM也是值得信任的机构,所以我们双方合作的最重要基础就是两个字——信任。我们希望通过与他们的战略合作,能够共享中韩两国最优秀的影视项目及艺人资源,并建立畅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共同探讨发展的可行性,以促成未来更多更具体的合作”。

  UAM联盟中的成员——韩国著名经纪公司SM社长金英敏先生表示,“我们与华谊兄弟合作,不仅希望能够开拓演艺经纪方面的合作,也是希望从韩国、中国出发,放眼亚洲这个市场,共同整合资源,把我们的艺人和项目推向全世界。这条路会走的很长远,需要我们双方的共同努力。“

  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先生于10月10日到达釜山,除了参加本届釜山电影节参赛片、林书宇导演《星空》的全球首映之外,另一项重要行程就是出席与UAM的签约仪式。对于这次中韩经纪领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合作,王中磊表示,“华谊兄弟与UAM可以代表中韩两国艺人经纪公司现今的规模和水准,两家公司都在国内有最大的市场占有率,通过这次战略合作,我们还可以建立最大的资讯互通平台,将两国的电影、电视剧、品牌合作、媒介合作等全娱乐领域的信息共享。相信未来中国的优秀艺人可以进入韩国的主流市场发展,同时也会有很多优秀的韩国艺人加盟中国的影视项目,当然这其中一定会包括华谊的项目。”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