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国庆黄金档褪色 观众期待贺岁片惊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21
星美影城已早早挂起《东成西就2011》的广告牌
星美影城已早早挂起《东成西就2011》的广告牌

  国庆长假刚刚结束,据院线不完整统计,今年国庆档的票房在3亿左右,在中国电影总票房年增长幅度超过30%的情况下,这个数字完全有能力突破4亿看齐5亿。显然,被称为“票房粮仓”的国庆档,今年欠收。

  与票房相对应的是影迷、院线遇冷。就连高军这样的资深发行人也忍不住感叹说,十一现在应该叫白银档,不叫黄金档了。“观众免去了排队等候之苦。这听起来好笑,其实挺悲哀的。”高军说。黄金档的退色显的有些突兀,究其原因,有业内人士表示,“今年国庆档主打影片《白蛇传说》和《画壁》首先是不接地气,难以让观众产生共鸣。其次都是借着魔幻、特效的外壳讲爱情,类型太雷同了。”笔者从两家专业电影网站了解到,影迷对国庆挡上主打影片反应平平,不少影迷感叹到:“被忽悠进了电影院,剧情实在是太雷人了,魔幻片变成搞笑剧。

  随着11月的临近,2012年的贺岁档烽烟再起,相比于国庆档的2部国产片独占市场的情况,贺岁档则显的五光十色,各具风采,张艺谋执导的战争片《金陵十三钗》、徐克的武侠片《龙门飞甲》和尔冬升的爱情片《大魔术师》都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喜剧类型电影一向是贺岁档的必杀技,2012贺岁档冯小刚的缺席,无疑成为影迷最大的遗憾,而刘镇伟的时尚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率先登场多少弥补了影迷的一些遗憾。

  《东成西就2011》是一部融合了多种元素的喜剧贺岁片,豪华的全明星阵容,时尚前卫的造型,演员颠覆性的表演,离奇曲折的情节,爆笑噱头不断,绝对HOLD住你的眼睛。刘镇伟说:“《东成西就2011》作为一部延续93版喜剧精神的电影,也延续了真诚的创作态度,更延续了开心的笑声。最重要的这是一部为影迷而生的电影,我们用心创作才能更接近这部影片的本意。相信观众会看到。”

  2011年贺岁档影片竞争激烈,《东成西就2011》作为其中一员,被影迷认为是最具贺岁片卖相的时尚喜剧电影。从专业电影网站的调查反馈信息来看,影迷对这部影片也是充满了期待。据悉,《东成西就2011》将于2011年11月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与新老影迷欢乐相见。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