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公主的诱惑》热拍 邓丽欣玩刁蛮田亮受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0:57
“亮丽组合”
“亮丽组合”

邓丽欣 剧照
邓丽欣 剧照


  日前,由演员田亮、邓丽欣、赵柯、谢君豪、苏永康、黄又南、叶静、蔡俊涛、宋汶霏、徐杉、唐小然、张婷婷等联袂出演的青春励志搞笑影片《公主的诱惑》在京开拍,该影片是由香港知名导演钟澍佳担任监制、台湾金马影帝谢君豪担任表演指导、周杰伦御用舞蹈老师“雪糕”担任舞蹈教练的黄金班底加全明星阵容大戏。香港不可多得的歌、影、视三栖艺人邓丽欣在片中饰演酒吧吉他歌手,与“跳水王子”田亮饰演一对情侣,影片中邓丽欣性格直率,嫉恶如仇,大姐大派头显露无疑。

  影片讲述了一群年轻人在理想与爱情中努力奋斗的励志故事,集青春、励志、搞笑、时尚等元素于一体。影片中邓丽欣一身朋克装扮,帅气十足,常常因为坏脾气而拿饰演键盘手的田亮出气,好脾气的田亮忍气吞声,任打任骂,俨然一个模范男友,无疑邓丽欣和田亮的“亮丽组合”成为该片的又一劲爆看点,首次跟男主角田亮、谢君豪合作,邓丽欣笑说:“田亮人品好好,好幽默,谢君豪就好风趣,大家一齐拍戏很开心。”

  《公主的诱惑》是邓丽欣继影片《东成西就2011》和《大爱之达人》之后的又一大卖力作,一直以来邓丽欣都有很多脍炙人口的影视及电视作品,深受港台及内地歌迷影迷的喜爱,此次出演《公主的诱惑》邓丽欣更是勤奋卖力,为配合角色需要,每次收工后她仍要坚持练习吉他数个小时,她笑着说:“弹到手指都受伤了,但为了出来有好效果,辛苦都值得。”原来之前她学过吉他,但之后中断了,但她有意再找老师学习,她说:“对我唱歌都有帮助。”

  据悉,影片还将吸引魏俊杰、张佳楠等人特别出演。相信届时邓丽欣等主创的精彩表现定会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