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非常了得》柳岩自曝遭逼婚 郭德纲化身舞娘

2011年10月12日10:51
郭德纲擦汗
郭德纲擦汗


  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今晚继续上演,美女主播柳岩曝料正遭遇父母逼婚,并现场透露择偶标准,引来一阵骚动!史上最贫嘴选手登台,提问过程中不断搞怪且笑料百出,令人捧腹不止。随后,“贫嘴哥”更是现场叫板郭德纲,两人大拼幽默功力!当郭德纲遇上美艳的肚皮舞教练、帅气的钢管舞老师,两度被选为了舞伴。在全场的呼声下,老郭现场化身“舞娘”,别样的“郭氏舞步”令全场笑翻!

  柳岩:我没和姜振宇谈恋爱!

  遭逼婚公布择偶三标准 “善良、聪明、阳光”

  今晚节目一开场,美女主播柳岩便尴尬曝料道,“我回到家我妈就问我,你是不是在和姜振宇谈恋爱啊,我看你老往人家身上靠。我说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妈就这样,我身边有个人她就开始给我相。因为我年纪也不小了,父母很着急,一直在催我快结婚。今天我就在这儿公开下我的择偶标准吧,善良、聪明、阳光。别看我台上活泼,其实我台下挺文静内向的。他阳光一些,我会很开心、很快乐。”此时,郭德纲突然插嘴道,“可是他聪明的话怎么会要你呢?”一句话让柳岩连连摇头,顿时语塞!

  “贫嘴哥”登台喧宾夺主 敢和郭德纲拼幽默

  孟非:他不像来答题的,像来踢馆的!

  “贫嘴哥”名叫张梁胜,是一名来自天津的选手。刚一出场,孟非“欢迎你”的话音还未落,他便贫嘴地回应道“我也欢迎你”。提问过程中他更是搞怪不断,令人喷饭。嘉宾自称“我制作的家具能当船”,他无厘头地提问道,“船嘛牌儿?漏水不?铁达尼吗?防龙卷风吗?”,令嘉宾很是无语不知该如何作答。孟非对“贫嘴哥”也很是不适应,“我看他不像是来答题的,像来踢馆的!”另有一位自称是职业腿模的美女上场,孟非好心道“我帮你提下要求,看下腿。”张梁胜立马一脸无辜道,“我没看,都是你看的!”随即,他又模仿腿模做起了各种妩媚动作,并一脸严肃地指挥嘉宾道,“来,你给我摆两下,专业点儿啊!”全场观众捧腹不止。他见状又指着场下观众道,“小伙子,你笑嘛?猜不对去你家吃饭去!”

  随后,未尽兴的“贫嘴哥”更是现场直接叫板郭德纲,“在这个舞台上,我还是比较相信孟老师,老郭你不厚道!”一席话说得郭德纲一头雾水,不知如何回应,且看郭德纲如何应对“贫嘴哥”!他为何责怪郭德纲“不厚道”?两人现场PK幽默功力,谁又能更胜一筹呢?

  郭德纲化身“舞娘” “郭氏舞步”笑翻全场

  肚皮舞、钢管舞连番上阵 更有女侠“比武招亲”!

  在今晚来到现场的众多嘉宾当中,有两位顶尖的“舞林高手”。一位姑娘美艳无比,自称曾参加了埃及肚皮舞节;一位小伙清秀帅气,自称教人跳钢管舞。在全场观众的极力要求下,两位高手现场展示独门舞技,并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郭德纲作为舞伴。化身“舞娘”的郭德纲,时而扮性感与美女共舞,时而扮“钢管”与帅哥互动。肚皮舞、钢管舞连番上阵,一番别样的“郭氏舞步”顿时令全场观众笑翻!

  同时,还有一位颇具侠客风范的美女嘉宾自称“曾设擂台比武招亲”,以表演为主,不是真打。微反应专家姜振宇表示道,“我也是名业余武术爱好者,这个女孩从站姿、体形上看确实是习武之人。而且回答问题时逻辑清晰,毫不可疑。”全场观众对她也是深信不疑,但参与答题的选手却执意认为是假的。她到底是真是假呢?今晚一起来揭晓!

  【特别提示】:江苏卫视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10月12日晚21:20分精彩上演 敬请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