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谦专场魔术将登武汉 新作真空瞬移等将亮相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黄丽娟 刘佩
2011年10月12日10:37
刘谦将携新魔术登陆武汉
刘谦将携新魔术登陆武汉


  “刘谦的朋友”及刘谦《奇迹之门》魔术专场演出将在11月22日、23日登陆武汉琴台大剧院。无痕穿越、无影手、真空瞬移、魔戒、高压地带……这些光听名字就让人觉得甚为神奇的节目,是刘谦新带来的表演。   

  刘谦专场魔术演出,主办方用了“神奇梦幻、惊心动魄”来形容。刘谦不仅要进入透明箱中又瞬间消失,还要现场挑战死亡逃脱,在三秒钟之内挣脱束缚,摆脱死亡之神。在“抽象折叠”节目中,刘谦更是让美女一部分一部分消失在眼前……全场有三分之一的节目将邀请观众参与互动,比如刘谦将邀请观众上台,在“前世孽缘”中唤起观众沉睡的记忆,一步步的揭晓命中注定的前世纠缠……在“一刀两断”中,刘谦会借助古欧洲的刑具邀观众上台一同体验黑色幽默;现场还会与观众互动借钞票,让观众近距离感受神奇变钞术;在瞬间让观众飘浮在空中,体验像羽毛一般轻盈的神奇重量。   

  11月22日,《奇迹之门》刘谦朋友魔术专场演出,将由其好友联袂奉上。其中,刘世杰是2008年“台湾中视大魔竞”冠军。米尔可和小林浩平分别是湖南卫视《金牌魔术团》评委。陈冠霖是众多明星的魔术顾问。女魔术师颖璇14岁时就已经夺得了香港魔术节奖项。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