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巨额交易》预告片海报齐发 蓝正龙拒答大S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程雪超
2011年10月12日09:26
  《巨额交易》预告片海报齐发

  本报讯 (记者 程雪超)电影《巨额交易》将于11月打响贺岁喜剧头炮,前日在京启动“迪拜·狂想之旅”,导演马俪文携主演蓝正龙、杜汶泽、童瑶“惊艳亮相”,揭幕电影首款海报及预告片。《巨额交易》还将在乐视网独家播映。

  为打造一场名副其实的“巨额交易”,片方更不惜重金,远赴阿联酋迪拜、韩国首尔拍摄。当天,首度曝光的迪拜镜头尽显诱惑。

  谈及“淘金三人组”在片中赚到20亿美金的绝招,“大哥”杜汶泽称“这个绝对是聪明,运气,外加一点点关系,你懂得啦”。谈起赚钱野心,杜汶泽自曝当年未入行时,一心想赚大钱,因此赌博成瘾,不过杜汶泽表示如今自己已不再赌博,全部还清赌债。讲到挣大钱,蓝正龙已经付诸行动,参与制作自己的影片,而做过电影监制的杜汶泽现场向蓝正龙传授赚钱秘笈。

  而早与大S分手多年的蓝正龙现场又被问到来北京会不会与大S吃饭,他听到问题立即转过头来,面带微笑扮没听到,拒不回应。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