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剧《APPLE》启动 《吸血鬼》男主挑战乔布斯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解晨红
2011年10月12日09:16
《吸血鬼日记》男演员主演乔布斯
《吸血鬼日记》男演员主演乔布斯

  乔布斯去世了,为了纪念这位“传奇人物”,索尼电影、迪斯尼公司相继表示要将乔布斯和他的“苹果王国”制作成影视剧。

  前晚好莱坞著名娱评人MarkFleming爆料,索尼电影出价100万美元竞拍乔布斯传记《StevenJobs》,该书作者为前CNN主席和《时代》周刊主编Isaacson,已定于10月24日出版,至于乔布斯的扮演者,许多美国网友看好乔治·克鲁尼。此外,乔布斯生前入股的迪斯尼公司携手美国CW电视台已提前行动,欲打造一部美剧风格的《APPLE》,它将向世人展示一个IT王朝的兴起和乔布斯传奇的一生。男主演方面更请来《吸血鬼日记》中的男主角DAMON扮演者伊恩·萨默海尔德饰演。 (解晨红)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