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皮特朱莉为索马里再捐34万 义款已超800万美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09:10
皮特与朱莉。(资料图)
皮特与朱莉。(资料图)

  搜狐娱乐10月12日报道 好莱坞最引人注目的明星夫妇皮特、朱莉捐善款早就习以为常成了家常便饭,这是众人皆知的。在《每日邮报》带来的最新报道中,此前一日,二人再慷慨掏出34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20万元),用该报的话讲,“这点钱对他俩而只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旨在用以改善对饱受战争之苦、索马里地区儿童的生活。

  36岁的安吉丽娜·朱莉司职联合国亲善大使,这一社会公益性角色给了她更多机会,贴近难民,也正因为如此,对难民的关注成了深植朱莉内心深处的事情。眼下,索马里地区正经历着60年来最严重的饥荒。严重至何种程度,联合国预言,未来几个月内,将有超过75万的索马里地区居民因饥荒饿死。

  人道救援组织(Humanitarian Initiative Just Relief Aid)负责人Mohamed Dahir透露,该救援小组成员每天关注着300名妇女和儿童的生活,这些人无不因饥饿濒临死亡边缘,而朱莉和皮特捐出的34万美元用于这一群体。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至目前,索马里南部地区已有超过29万5岁以下儿童因饥荒致死。

  除了领养儿童以外,2006年税收统计显示,皮特和朱莉二人捐款数额已超800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170万元)。安吉丽娜从事联合国亲善大使已有10年之久,今年,如今已是6个孩子母亲的她,将在近期力同阿富汗、巴基斯坦、伊朗等几个国家的政府部门建立合作、展开人道主义救援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