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岩自曝喜欢“阳光男” 《非常了得》现场征婚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10月12日08:23
柳岩担任《非常了得》观察团成员。
柳岩担任《非常了得》观察团成员。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10月12日报道 江苏卫视《非常了得》中,光线女主播柳岩现场爆料正遭遇长辈逼婚,并透露择偶标准,当场征婚,结果引来一阵骚动。

  当晚,节目一开场柳岩与另一嘉宾“微表情专家”姜振宇照例坐在一起,但是她却表示这样的安排让她有了一些“绯闻”,“我回到家我妈就问我,你是不是在和姜振宇谈恋爱啊,我看你老往人家身上靠。我说人家都有老婆了,我妈就这样,我身边有个人她就开始给我相亲。因为我年纪也不小了,父母很着急,一直在催我快结婚。今天我就在这儿公开下我的择偶标准吧,善良、聪明、阳光。别看我台上活泼,其实我台下挺文静内向的。他阳光一些,我会很开心、很快乐。”这段“表白”让大家措手不及,现场一片骚动,此时郭德纲突然插嘴道,“可是他聪明的话怎么会要你呢?”一句话让柳岩连连摇头,顿时语塞!

  本期节目还来了一位“贫嘴哥”张梁胜。他刚一出场,孟非“欢迎你”的话音还未落,他便贫嘴地回应道“我也欢迎你”。提问过程中他更是搞怪不断,令人喷饭。嘉宾自称“我制作的家具能当船”,他无厘头地提问道,“船嘛牌儿?漏水不?铁达尼吗?防龙卷风吗?”令嘉宾很是无语不知该如何作答。孟非对“贫嘴哥”也很是不适应,“我看他不像是来答题的,像来踢馆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