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柳岩回应抢镜着装问题:他们那是在夸我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10月12日08:16
柳岩多次以大尺度性感装扮引来热议
柳岩多次以大尺度性感装扮引来热议

  本报长沙讯 之前在《画壁》的全国宣传中,每每以性感装扮抢镜的柳岩惹来不少外界争议。昨日,柳岩再度回娘家为“2011星姐评选”担任评委,一袭低胸金色短裙火辣指数丝毫未减。对于外界的“炒作”争议,柳岩则淡定回应,表示自己五年前就是如此穿着,“我没有觉得大家争议我什么,如果说我太性感什么的,我觉得那也是夸我。”

  在以大尺度性感装扮挑战观众眼球之余,柳岩也在引起外界不小热议,被认为有搏镜头炒作之嫌。昨日回到“娘家”坐镇星姐评委,面对媒体追问,柳岩表示自己5年前就是如此装扮,不了解为何引发外界争议。不仅丝毫不避讳外界非议,她还拿自己的身材调侃“都说有沟必火,如果我做不出来一些成绩,还真对不起我的事业线。”

  2002年凭借“星姐”出道,在光线担任多年主持人的柳岩表示不愿因为性感而被忽视了努力:“我在工作上用了将近10年的时间去努力,一点一点地拼搏,也希望大家能看见。”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