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雅舒避谈吴奇隆《步步惊心》 称自己非常幸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8:15
马雅舒与洋老公
马雅舒与洋老公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连续两年蝉联收视冠军的长寿剧《娘家的故事》之收官篇,将于10月18日在安徽卫视和奇艺网同步开播。昨日下午,该剧在京举行开播见面会,主演马雅舒、林在培等集体亮相。面对无法摆脱的“吴奇隆前妻”这个标签,马雅舒直言,自己与吴奇隆离婚之后就再没联系,没有关注过《步步惊心》,也不在乎“四爷党”对自己的任何评价。采访中她多次强调“自己现在非常幸福”,大有划清界限之意。

  与前夫分手后再无联系

  广州日报:剧中的小西有一个非常可爱的孩子,你和现任老公也结婚多年,有这个计划了吗?

  马雅舒:以前我不是那么喜欢小孩子,但这次和小孩子演对手戏,突然母爱爆发,也有了计划当妈妈的想法。(有传言说你准备停工造人?)哈哈,完全没有,其实我们一直有计划生宝宝,但我的重心偏于工作,所以一直推迟,等忙过《娘家的故事》全国宣传之后,会认真考虑这件事。

  广州日报:最近《步步惊心》热播,对吴奇隆演的“四爷”,你有关注吗?

  马雅舒:没看过,我拍戏的时候很忙,不拍戏的时候就去休假,没空看电视剧,也不了解。其实分手之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联系了,对于吴奇隆的近况我也一无所知。

  广州日报:对于你们曾经的婚姻,有的“四爷党”对你好像有些意见,你怎么看?

  马雅舒:一直有人在议论我,但所有的议论都不会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我活在真实的世界中,而不是活在一小部分人的生活里,他们要一直揪着不放也没办法。

  广州日报:面对离婚的种种传闻,比如出轨、榨干,你委屈吗?

  马雅舒:任何一段感情结束,都令人人惋惜,因为曾经付出过,但到底像不像别人说的那么痛苦,那么肮脏、难看,我不敢苟同。

  广州日报:不想为过去做一些解释吗?

  马雅舒:我不说,当时不说,现在不说,将来也不会说。我只能说,生活的历练让我更加成熟,我现在过得很幸福,我很满足。 (本文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