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黑楠做客《天生我才》当老板 不改"毒舌"风格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10月12日08:12
黑楠做客《天生我才》当老板。
黑楠做客《天生我才》当老板。


  大洋网-广州日报10月12日报道 选秀评委席上那位“毒舌评委”黑楠,如今走下选秀评委席,出现在广东卫视求职类节目《天生我才》老板席上,为自己的公司招聘员工。但是,坐上老板席的黑楠依然不改“毒舌”风格,上周节目中,他跟一位自称“本土职业经理第一人”的求职者唇枪舌剑后愤然离席,引起一片哗然。昨日,黑楠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及这位节目里自视甚高的求职者,他表示:“这位求职者是来跟我们开玩笑的吧?他真把我们这些老板当白痴?也不叫愤然离席,只不过我觉得他浪费大家时间!”

  当日的节目中,一位选手自称本土职业经理第一人,他的目标就是找到一份百万年薪的工作。自信爆棚的他现场大谈自己的管理经验,“你如果真有这样的能力,不妨把自己的理论拍成DVD,何止百万,你的年收入将过千万!”黑楠含笑揶揄道。“他是在嘲笑我。”该选手与黑楠针锋相对毫不相让,最后黑楠忍无可忍愤然离席,在节目组的劝说后才回到座位上,“我回来是出于对节目的一个尊重”。这期节目播出后,关于黑楠的离席,网友们纷纷猜测他再重演选秀节目的“离席门”。但黑楠本人却拒绝承认是“炒作”。

  目前,有的观众会产生怀疑,职场类节目是否真能找到工作?黑楠表示,他到《天生我才》,真的是为了寻觅“替我管理我公司的人”,“我是个做音乐的好手,也是个好老板,但在管理方面我需要找人帮忙。”但他也承认,这种人才并不容易在这类节目中找到,“说实话,我不抱希望。但电视传媒是个平台、传播方式,它可以告诉更多人这个信息。我想,假以时日一定能找到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