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杨门女将》下月上映 张柏芝任贤齐三度演情侣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2日08:09
张柏芝和任贤齐接受采访
张柏芝和任贤齐接受采访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杨门女将》片方消息,该片已经确定档期,将于今年11月18日正式上映,郑佩佩率领的杨门12名女将将杀向大银幕。近来一直话题缠身的张柏芝更主动配合宣传,片方称其有望现身首映典礼。

  《杨门女将》改编自《杨家将》中“十二寡妇征西”的故事,既展现出杨家巾帼奔赴硝烟弥漫的战场,浴血奋战、英勇杀敌、保家卫国的一面,也着重刻画了穆桂英与杨宗保的伉俪情深,与杨文广的母子连心。张柏芝在片中饰演穆桂英,与杨宗保的扮演者任贤齐有不少对手戏。这是继《星愿》、《绝种好男人》之后,张柏芝与任贤齐第三次演情侣,还有不少激吻戏。对此,张柏芝表示,两人是非常好的挚友,和任贤齐的亲热戏也不会让观众有其他想法。不过,这次两人的恋情照旧以悲剧收场,张柏芝调侃说:“为什么每次和小齐相爱都那么痛苦,都要有眼泪。”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