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第24届东京电影节公布评委 《华尔街》制片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止痛片
2011年10月11日16:45
小林政广
小林政广

  小林政广<Masahiro Kobayashi>

  职业:电影导演

  小林政广于1954年生于东京本乡,早年是一名乡村歌手,后来受特吕弗的影响开始转向剧本创作,期间便开始参与电视剧与软情色电影剧本的创作。直到1996年他终于导演了自己第一部作品《CLOSING TIME》,并借此创立了制作公司“猴子镇”。在他现在所拍摄的13部影片中,大部分是由其自己创作并独立制片。《违禁电影》(1998)、《黑色电影之杀》(2000)、《步行,人》(2001)、《痛击》(2005)入选戛纳电影节,而《完全饲育之女理发师之恋》(2003)、《爱的预感》(2007)、《彷徨无路》(2009)则入选了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的竞赛单元。《爱的预感》则在洛迦诺国际电影节是获各了金豹奖、施密特奖在内的四个奖项。

  小林的作品在2008年的鹿特丹电影节与布宜诺斯-艾利斯国际独立电影节以特集的形式放映后受到国际上的好评。而他前作《与春同行》更是获得了日本国内与国外的广范好评,并在多个电影节上斩获了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观众奖。

  电影节寄语:

  从我的处女作开始,我便与东京电影节一路同行。在我的导演之路上,你们甚至可以说我的职业生涯由此开始。今年被选为电影节竞赛单元的审查委员可以说是我的荣幸。我过去也做过一些电影节的评审,每次都会给我带来全新的惊喜,我相信电影永远会为你带来无限的可能。我希望可以在今年可以再次看到让我眼前一亮的作品,作为观众中的一员来感受电影,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观看那些影片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