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 > 第24届东京电影节 新闻

第24届东京电影节公布评委 《华尔街》制片领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止痛片
2011年10月11日16:45
凯思-卡桑德
凯思-卡桑德

  凯思-卡桑德<Kees Kasander>

  职业:制片人

  凯思-卡桑德于1978年作为发行部的负责人,进入这家与鹿特丹电影节有着很深渊源的公司FILM INTERNATIONAL。从1982年至1985年之年,卡桑德成为了电影节的官方制片人。而自1981年起,他便成为一名独立电影的制片人活跃于世界影坛,现在他已制作了50余部影片。

  卡桑德与彼得-格林纳威的合作为他在国际上获得高度评价,《情欲色香味》(1989)、《枕边书》(1995)等电影在商业上也取得巨大成功。在荷兰电影节上,凯思曾凭借亚利桑德罗-阿奎斯提执导的《秘密婚礼》(1989)、彼得-格林纳威执导的《魔法师的宝典》(1991),本-桑伯加特的《Abeltje》(1998)与《穿牛仔裤的十字军》(2006)这些影片四次获得荷兰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而与他人合作的影片则有亚历山大-索科洛夫导演的《旅程挽歌》(2001),与菲利普-加瑞尔的《狂野天真》(2001)。他担任制作人的《夜巡》(彼得-格林纳威导演)(2007)在2007年的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首映后,便获得两项意大利艺术奖。卡桑德与安德里亚-阿诺德合作的影片《鱼缸》(2009)在2009年的戛纳国际电影节不仅获得了评审员奖,也于2010年2月获得英国奥斯卡奖(BAFTA)最佳英国电影奖。卡桑德最新作品《霍尔齐厄斯与鹈鹕公司》(彼得-格林纳威导演)现正在制作中,影片将于2012年上映。

  电影节寄语:

  回到东京之后勾起我无数美好的回忆,遥想当年我们与山本耀司与和田惠美合作的《枕边书》,我认为这部影片是格林纳威在日本拍过的最好的作品。我已十年没有到过日本,所以我很高兴可以借此机会回到日本。同时,我也盼望着看着电影节组委会为我们选送的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